close
低調~!?
每次放學第一件事 就是打開電腦>我的最愛>amberkuo部落格>留言板XD
真羨慕出現在Amber文章裡面的那些人阿~
真希望能有一天能出現在Amber的文章= =" (其實是看我自己)
我想我沒時間寫卡片? 用禮物拔? 
矮油 悶-ˇ-
只好靠著每天去Amber的留言版   不知道哪一天 Amber才會發現我呢?
期待~期待 你發現我的愛~ 無所不在XD






真想跟著大家一起『高調』支持Amber啦>"<










第一次搞部落格 真佩服那些人可以打那麼多字
我的國文要去深造惹= =
詞窮.......殘念ˊˋ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4392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