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聽到公民訓練~ 就有不好的預感…
到了學校~集合~於是就上了遊覽車~
結果就一直睡~睡~睡zzZZ
差不多10點10分就到了那邊~ 天空飄起小雨~ 整個掃興辣
我們這次是用走的 聽說前幾屆都用跳、卜伏前進。還真是幸運啊!!
到了裡面  見到了執行官、執行班長 執行官看起來不會很兇的說噎-ˇ- 講一堆雜七雜八的規定後…
於是我們就換了迷彩服噎~  真是Cool
到了用餐時間惹﹋  雖然菜色很爛 但是執行班長 要我們至少吃完三道 不用他說 我們大概也會把它全部嗑完吧~
接下來就是分兩梯了 一梯是山訓 一梯是大地遊戲?  還是搞不懂 大地遊戲??
團康人員就把我們帶走惹~  心理o.s:終於可以輕鬆一下惹~ 讚
第一個景點? XX亭(忘惹)  看到了很漂亮的風景噎~ XD     可惜的是沒帶到相機~囧
第二個景點 蔣公賓館?  裡面述說者蔣公的一些經歷?   好像也不算經歷拔= =a  不知該怎縮辣!!
接下來就到處晃了= =   團康人員看我們太無聊 於是就帶我們去走戰備隧道 
天阿~ 我們已經走過一次了 竟然要走第二次= =   爬上坡樓梯真的蠻累的= =a
到了5點 我們就回去集合惹~
用餐時間又到囉~哈哈 我發現我來都是期待著吃? 
看了看總覺得眼熟?  菜色都差不多。。。
吃完飯之後 聽說是成年禮? 於是我們過了三個大拱門   過香爐     好怪噢= =a
竟然還要讓yam拿智慧棒敲我們的頭?
接下來還要上香? 感覺越來越怪XD        

接下來是超HIGH的才藝表演~
寶威你太Cool了~ 劈腿?
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高二平班的熱舞表演?  真的是超辣!! 
晚會結束後~ 就是配寢了! 哀= =  又是大通鋪。。。。
我被分到薰風閣9 真是雖 我們這裡只有7個 只好跟別班一起ˊˋ
執行官說11點 要躺平睡好
我們心裡想說 現在洗澡因該排不到吧= =  於是我們就先泡~泡麵XD
哈拉了一下~ 就開始往廁所衝啦~ 幸好沒有很多人= = 
說著 說著 11點就要到了~
執行官就來檢查了 果然 廁所還一堆在洗澡的~
結果就說了:三分鐘 升旗台集合!
我整個囧掉 才剛要睡的呢~
大家就匆匆忙忙的跑了出去~
沒錯!  又被訓話了=ˇ=
執行官就問了:誰還沒有洗澡的? 
果然很多人都舉了手
執行官看起來很不爽~於是就說了:我讓你洗阿~ 幾分鐘都可以 全班到齊才能回去睡覺~ 看你要拖你們班多少時間?
幸好我們這班都搞定了 於是我們就先回去睡了~
過了幾分鐘 不知是哪個白目在吵~ 結果又被叫出去集合了…
果然又被訓了一頓~ 她訓的話我都沒在聽XD  結果阿古說Look up 我抬頭一看 晚上天空真的很美麗 星星超多...
訓完之後 我們就回去睡了~
誰知道…我們那間  竟然有人打呼?  想說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 悶
我好像是將近6點起床~於是就開始刷牙洗臉阿~ 摸東摸西壓~
然後就去集合了… 吃完早飯之後~
於是又分成了兩梯 我們這一次是要去山訓~
團康人員就帶我們走了…  走了很久很久~
目的地就到了~  有攀岩、單索、賞鯨船、xxxx(忘了)
單索看起來很刺激~攀岩還不賴~
賞鯨船? 是要坐船嗎?  no no no  船 顧名思義就是要平衡
是一個平衡蹺蹺板~我們就分成了兩組 座號:單數、雙數  一次最多2個人上去~  看誰在最短時間全部人都站上去 要平衡噢
於是雙數的就先上了~ 她們在9分x秒完成!
我是單數阿~就換我們  我忘記我們幾秒完成= = 好像是輸了~
接下來就是玩xxxx  很無聊 過程不多加說明ˊˋ
然後就集合了  準備回去吃飯~收工回家囉XD
看者下一梯被操 真的很爽 哈哈      



這是一個讓我從男生→男人的重要成年禮
讓我永遠忘不了的回憶…
EN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4392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