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身邊的人事物都在改變 也許是我自己太累吧? 我總是這樣想

但是我真的遇到很多挫折、阻礙

ex:課業總是跟不上、最近家人身體都出"狀況"了、還有許多大大小小的事



今天就是今天! 一回到家…我想開開心心的跟家人說聲我回來了~ 

But But 開了大門之後? 發現只剩下一盞燈 我叫了幾聲 一個人都沒有 心想今天怎麼會那麼冷清?

看到沒人之後 我就開始準備洗澡 洗澡的過程中~ 聽到電話ㄌㄧㄤ ㄌㄧㄤ ㄌㄧㄤ了好久

心想 誰那麼有耐心等那麼久? 而且還打了2次 幾乎都等了3.4分鐘才掛掉

洗完澡之後 我就馬上去看電話記錄了 我就按了重播鍵…

打過去之後 原來是我小舅舅的聲音~ 

小舅舅:你是誰?

 我 :我阿斌啦= =

小舅舅:我現在xx醫院 我叫妳媽咪跟妳說

 我 :(一陣錯愕)

媽 咪:我打了那麼久 你怎都不接電話 你剛回來?

 我 :沒~ 我剛在洗澡

媽 咪:妳爸爸胃出血 現在在住院

 我 :頓時傻住了…

媽 咪:要乖乖在家唷~ 我可能會晚一點回去

 我 :嗯…  

我感覺我眼眶好像泛著淚…

頓時 我回想到我們國文老師說的話…    孝順父母 不要等到來不及 才在後悔。。。

俗話說「百善孝為先」﹑「孝順為齊家之本」 

爸爸為了我們這個家 付出了太多、太多惹 

他不要太多的回報 只希望我們能出人頭地、生活過得好就夠了

回想到前幾天他對我說的話…

爸爸:兒子 你以後一定要考上"國立"的科技大學阿 不要在跟國中考高中的時候一樣混了

我 :矮油 時候還沒到啦 不要擔心啦~  o.s爸爸一定是發神經了 還那麼早

爸爸:…

也許只是簡短的幾句對話!

回想起來我當時真是傻 不懂爸爸對我的關心… 只是隨便膚淺她幾句話 我真得懂了

爸爸~ 我要大聲對你說: 謝謝您 我一定要拼上國立的

現在只希望爸爸能夠好起來



End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4392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