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然段考是考完了… 我因該開心的
但是我不敢面對現實~那就是成績

今天去學校混了一整天
早上2節再看"戀空"  我看到一半竟然睡著XD 而且是最精采的一段
還不錯看辣  推推推~
再來的2節是主任的基本電學XD
真後悔在上一篇網誌打了 我要努力讀書 考國立科大˙0˙|||
我看只有10﹪的機會吧=ˇ=
我根本就是在發呆麻…
再來就是我的午餐時間惹
哈哈 我吃了一個便當 還跟GP涼麵吃 我發現我越來越會吃了= =
下午就開是練健康操了!
還蠻累的說= =a


我也要推薦最近一部國片  江山美人
真的不錯看噎~ 只是劇情有點瞎 竟然男主角都死了-ˇ-

 



還有、還有阿~ 
就是今天沒能參加Amber在中山女中的活動XD
但是 我一定會履行我的承諾↓
"采潔" 我會追妳追到下個【世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4392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